close

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在現代社會,寵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者,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的家人。從無微不至的照顧,到與它們共享的喜怒哀樂,我們與寵物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聯繫。當我們經歷困難或壓力時,寵物往往能給我們提供無言的安慰和支持。因此,我們不能忽視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它們不僅僅是寵物,更是我們的家人。

寵物禮儀服務:讓愛與記憶永存

面對寵物的離世,就如同面對家人的去世一樣痛苦。此時,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就變得格外重要。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特殊的服務,它提供了一個優雅、尊重的方式讓我們向我們的寵物說再見。從規劃儀式到執行告別儀式,寵物禮儀服務專業人員會與我們一起走過,確保我們能以適當的方式緬懷我們的寵物,讓愛與記憶永存。選擇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可以讓我們在痛失寵物時得到實質的幫助,也代表對寵物的最後一次關愛和尊重。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您需要考慮的因素

選擇一個寵物禮儀服務是一項重要的決定,因為它涉及到我們如何以恰當、有尊嚴的方式對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在選擇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如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人性化的關懷等。以下是一些主要的考慮因素:

服務項目:不同的寵物禮儀服務可能會提供不同的服務項目,如火化、樹葬等。選擇時,我們應該根據我們自己的需求和寵物的個性來決定。

服務品質:我們應該考慮該服務是否有專業的員工,是否有適當的設備和流程,以確保我們的寵物得到最好的處理。

人性化的關懷: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一項服務,更是需要被關懷和理解。我們應該選擇那些能提供人性化關懷,並理解我們的痛苦的服務。

以下是幾家寵物禮儀服務的比較:

 

萬里福田

公司B

公司C

收費方式

平價、透明

高價、不透明

中價、透明

流程

完整、專業

簡單、隨意

繁瑣、缺乏專業

環境

安靜、舒適

空曠、冷漠

高級、冷酷

客服態度

關懷、熱情

冷淡、不理解

專業、但缺乏關懷

透過這樣的比較,我們可以發現,萬里福田在許多方面都優於其他公司,它提供的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以及人性化的關懷都能達到甚至超越我們的期待。因此,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萬里福田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全方位之選

當我們的心愛寵物離世,我們希望給他們最尊嚴、最充滿愛的告別。萬里福田,一個專門提供全面寵物禮儀服務的機構,正是您需要的那個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寵物禮儀服務項目,滿足不同主人的需求。無論您希望選擇寵物樹葬,讓愛寵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或者選擇寵物火化,將寵物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萬里福田都能以專業、尊重的態度,為您的寵物進行後事處理。

此外,萬里福田也提供祈福法會服務。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為您的寵物誦讀經文,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給主人一個悼念和告別的機會。

寵物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寵物法會剪影

新北新莊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新北新莊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新北新莊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經歷風雨,走過時光,我們一直在您的身邊

在地深耕20年,我們的足跡遍布每一條街巷,陪伴您與您的毛孩子經歷生活的種種。這份信任,並非一朝一夕,而是由長久堅守與用心打造。我們珍視這份信任,也以此為榮,期待未來繼續陪伴在您的每一天。

為浪浪盡一份心力,因為我們的使命是愛

多年來,我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為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不只是我們的責任,更是我們的熱愛。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推動社會價值,並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企業。即使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我們仍然堅持,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價值在於付出與回饋。

專業與愛心,為寵物創造幸福

在CP值方面,我們位居業界之首,我們不惜成本,一心為您的毛小孩寶貝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獲得了眾多的肯定與信任。在我們的語言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愛我們的寵物,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萬里福田的服務實例:專業與關懷並重

寵物對我們來說是家庭的一份子,他們的離世同樣帶來了深重的悲痛。萬里福田明白這一點,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就是一個充滿專業與關懷的例證。讓我們分享幾個具體的實例,讓您更深入瞭解萬里福田的服務。

小米是一隻活潑的貓咪,牠在一次意外中離開了人世。在萬里福田,我們為小米舉辦了一個簡單而莊重的祈福法會,讓小米的家人有機會表達他們的思念,並為小米在另一個世界的平安祈禱。

另一隻名為布丁的小狗選擇了寵物樹葬。布丁的家人希望他可以在大自然中得到安息。我們為布丁找到了一棵美麗的樹,並將他安葬在樹下,讓他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延續。

還有一隻名為花花的金魚,家人希望保留她的遺體以永遠記念她。我們為花花提供了寵物火化服務,將她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讓家人可以永遠保存。

結語:尊重生命,選擇最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每一份愛都值得記念。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禮儀服務,是對他們最後的致敬和緬懷。

無論是祈福法會、寵物樹葬還是寵物火化,萬里福田都會以專業和關懷陪伴您走過這段難熬的時刻。尊重生命,讓愛永存,就選擇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

新北新莊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

新北新莊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

新北新莊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

 

新北坪林寵物骨灰處理評比,萬里福田給您全方位的寵物禮儀服務!

臺北文山寵物塔位推薦寵物的離開帶來不只是悲傷,還有後事上的考慮。萬里福田提供全面的寵物後事諮詢和安排,從火化、殯葬到墓園選擇,我們都為您細心打算,讓您在這難熬的時期能夠心無旁騖地緬懷愛寵。新北三芝寵物遺體火化評比

熟悉的味道 文/遲墨 有時候,人鐘情于某個地方,并沒有事先的約定,也沒有刻意的目的,純粹是一個偶然,然而就是這一個小小的偶然,卻必然在一個人生行程中留下一段段屬于自己的記憶。我就是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走進了北國商城——這個代表城市地標形象的,帶有濃郁生活氣息的商城。 邢臺是座溫情慢節奏的城市。 三年前我只身來到這里,生活軌跡的改變,陌生的城市環境,一度讓人很難適應。突然愛上這座城市卻是因為在北國商城里找到了回憶,找到了曾經熟悉的各種味道,找回了習慣…… 去年年底的某一天,因為不熟路況坐過了站,等反應過來我已經站在高大整潔的北國商城門口,又冷又餓,當我疲憊不堪地走進商城時,整個人都驚呆了——時尚典雅的建筑風格,米白色的內部裝飾,置身其中仿佛整個人穿越到我曾經生活過的城市的某個商場。曾幾何時,我和朋友們經常會在周末相約去逛商城,一起欣賞當季新品,一起去試穿各種心儀的服飾,一起去大吃大喝嗨翻了天……曾經的面孔與往事猶如清荷的柔香,在心底漸起漸落,微有感知,卻尋覓不見。 而今,空閑之余,我習慣去六樓尋一處角落坐下,點上一杯茶細細品嘗,溫潤的感覺慢慢沉淀,思緒任意流淌、回憶、想念、憂傷、溫暖。每每這個時候,我的心情都會被茶泡得很柔軟,很善感,很幸福。老公每次去北國,都要贊嘆一番:這可能是邢臺最干凈的商城了,地面干凈得能照出人影,這就是細節啊!不到兩歲的兒子也愛去北國,他乘著扶梯上上下下好幾趟,樂此不疲,或許在孩童世界里,需要借助高度才能看清視野中的繁華。 人生,總要行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風景,與北國的不期而遇定是緣分。而立之年遇見她,心境卻是不一樣。它矗立在城市中央,是絢麗之后的平靜,是盛開之后的內斂,她有一種小資般的情調,同時又讓你感覺到浪漫的味道,讓人的內心和靈魂都愿意在這浮躁喧嘩的世間寧靜下來,細細品味她帶給我的每份舒適。 端午的味道 文/李麗雪 要問我端午的味道是什么,我還真有點說不清,因為在心里,端午的味道既如百合花的清香,淡而優雅;又如茉莉花的幽香,妙而純潔;還如玫瑰花的芳香,鮮而浪漫…… 端午節是我最喜愛的一個節日,每年離端午節還有很遠,我就開始數著日子盼望了。可是今年的端午節與往昔不同,因為在外地求學離家較遠,我不得不留在學校里過端午節。要知道,這可是我第一次不能和家人一起過端午節。原本以為這是件很悲傷的事,可沒想到卻是如此快樂。 端午節這天,天上還閃著星星、亮著月亮,我就被幾個室友吵醒了:“快起來啊,我們到后面那座山上去采艾蒿吧!”之后莫名其妙地被人拖出了溫暖的被窩,再之后便是一陣忙亂。十分鐘之后,我們各自整理好了行裝,邁著豪爽的步伐,朝后面那座山進軍,哇!端午的味道,充滿了激情。 平常來過不知多少次的后山,今天不知道為什么那么遠,終于到了。我們幾個互相打氣后毅然向山頂攀去,由于剛剛下過小雨,所以沒登多高,我們的褲管就被打濕了。“啊!艾蒿。”順著聲音望去,嘿!還真多哇,我們一窩蜂似地涌過去,開始瘋采,邊采邊在嘴里嘟囔著:“希望考試順利,祝愿家人一切平安……”呀!端午的味道,滿載歡喜。 大家一邊說笑一邊采艾蒿,不一會兒就采了一大堆。我們手中握著艾蒿束,頭上戴著艾蒿環,興高采烈地下山回到學校。剛坐到位子上不久,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我定睛一看,啊!是媽媽。媽媽看到我說:“吃過飯了嗎?想不想吃粽子啊?來,把粽子拿過去和同學們解解饞吧!”呀!不聽媽媽提及,我差點忘記吃粽子了。哇!太棒了,媽媽竟帶來這么多粽子,我們都涌上去把媽媽圍住,剝開粽子皮,鮮紅的大棗就浮現在眼前了,接著一股沁鼻的糯米香飄來,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一口下去,粽子少了半邊,媽媽看著我們狼吞虎咽的樣子,開心地笑了,呵!端午的味道,幸福加甜蜜啊! 端午的味道真是豐富,真是幸福,怪不得我怎么也忘不了! 父親的味道 文/樊紅 父親不是山,他沒有那土地芳香的味道;父親不是海,他沒有咸絲絲的味道;父親不是樹,他沒有樹木那清新的味道。父親有的只是,酒味,煙味,藥味,但是我喜歡這味道,因為這里邊是父親的愛,我愛父親的味道,更愛父親。 小時候,最愛看爸爸抽煙。看著那一個個奇怪的煙圈從爸爸嘴里吐出,我特別高興,伸手去抓。爸爸只是笑著,從嘴里吐出一個又一個的煙圈,我抓的也不亦樂乎,但從來沒有抓住過。爸爸抽完了,就纏著爸爸再抽一支。我來為爸爸點煙,當我好不容易摁出火來時,爸爸趕緊低下頭來點著,還笑著對我說“麗麗乖,嘗一口。”真難以想象,我竟屁顛屁顛的跑去咬住煙嘴,可想而知,嗆死我了。剛呼吸了點新鮮空氣,居然還不死心的去咬煙嘴,爸爸笑著拉著我的手走了。爸爸身上的煙味陪我度過了快樂的兒時時光。 再大點兒,我上小學了。爸爸有時即興喝點小酒,我就在一邊看著,爸爸有時逗我,讓我品嘗一下酒的香味,我搖搖頭。爸爸吃著飯,時不時地喝一口,爸爸又來惹我,看著爸爸那回味無窮的夸張相,我忍不住喝了一小口——啊,好辣啊!!我猛吃飯、猛喝湯,眼淚嘩嘩的往下掉。不過啤酒就沒有那麼難喝了,爸爸喝酒的時候還是特別好奇的嘗一口,盡管每次都和想象中的味道差太多。爸爸那點小酒的味道,填滿我童年的記憶。 每到農忙時,爸爸每天都累得筋疲力盡,可還是不掙錢。爸爸的關節遇到天氣不好就疼,能捶一捶才能止痛。爸爸為了我能過上好點的生活,每天都很勞累,手上磨出了繭,冬天還容易裂口,只能用酒消消毒,抹點藥止痛。當我看見爸爸手上的老繭與裂口,心里就好痛!可我不能哭,只能默默的陪著爸爸,為爸爸做力所能及的事。爸爸的藥味使我終生難忘。 父親的味道有很多,條條都是為了我,因為它有濃濃的愛的味道。爸爸愛女兒勝過愛自己。爸爸愛我,我也愛爸爸。 我愛父親的味道,更愛父親! 秋天的味道 文/遲竹清 秋天的味道在哪兒呢?家里,空調已經束之高閣;地板上多了幾分冰涼;衣服多了幾個親密無間的好伙伴。 秋天的味道在哪兒呢?莊稼地里,綠豆角已經占好了位置,沒有人和他搶椅子,擠得滿滿的;黃豆角上有許多的汗毛,難怪他這么健康;每個花生針下都吊著花生寶寶,禮物太多了,農民伯伯忙不過來,又回贈給大地幾個,卻樂壞了小螞蟻。玉米堆滿了街道,連風里都有股玉米味。 秋天的味道在哪兒呢?果園里,蘋果穿著防蟲服,長大了,再脫去禮服,吸收陽光;小秋桃可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吃起來可甜了;石榴長成了個胖娃娃,不小心暴露了里面值錢的水晶,惹得人們前來采礦。 啊!秋天的味道真濃啊! 初三的味道 文/馮碩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到初三的味道。 很久以前,當我剛踏入初中校園時,就從許多人口中聽說:初三很苦,初三的學生每天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作業比山高,壓力還出奇大,總之,那種生活就不是人過的。 不是人過的?笑話!那高中生怎么依舊活力四射? 志向遠大活潑開朗的我——現在想來應該是“愚昧無知+鼠目寸光”——對于以上種種說法并不認同,我還下定決心要輕松地度過初三來擊破他們那只能哄小孩的謊言。我很樂觀地認為,我的初三,一定會一如既往的輕松快樂又遙遙領先! 眨眼,我也是一名初三生了。好像只過了幾天,初一初二時望著整天打哈欠的初三學生滿心同情的我,現在卻只能望著初一初二整天嬉笑打鬧的學生滿臉苦笑。 ——初三,果真具有極強的殺傷力! 曾經對初三生活的樂觀在開學不到一周時就被濃濃的書香氣息和凝重的窒息氛圍嗆了個半死,而后又被一大波襲來的作業徹底粉碎。而后,而后望著整整一年都沒有一節音樂、美術或是微機課的課程表,我頓感天昏地暗欲哭無淚。終于,我體會到了初三的味道,——苦,只是這苦太過濃郁,直接嗆得人眼淚都掉下來。又過了一段時間,仔細品嘗,我又品出了凄慘的味道。當一群人被迫與歡樂隔絕,當能聽見其他學生的歡呼聲卻又感覺遙不可及,當所有所有的想法都被無限制的擱淺,誰能理解初三的心情?當初一初二在操場上盡情釋放活力,而我們卻在教室考試,聽著外面傳來的歡呼,看著眼前的試卷,心里是滿滿的無奈! 可是,一想到明年的中考,似乎這些又都變成了理所當然:為了好成績,理所當然地要努力,理所當然地要專心學習,理所當然地要放棄一切與學習無關的。 ——成績,真的是跟努力牢牢掛鉤的! 初三,或許原本就應該是這樣的吧,在放松和壓力之間進退兩難。或許這也是一道坎,認真選擇自己的生活,現在吃的苦,以后一定會變為甜。 野菜的味道 文/付武舉 每當看到鮮鮮嫩嫩的薺菜,腦海中就會浮現出兒時剜薺菜時的情景和樂趣。 兒時的鄉村是非常貧困的,在青黃不接的春天,那田間地頭的各種野菜就成了填飽肚子的替代食物。大人們在上工休息的間隙剜野菜是為了一家人的生計,而我們小孩子卻感覺到的是無盡的快樂。在和煦的微風吹拂下,三三兩兩的小伙伴挽著小竹筐,拿著小鐵鏟,似一群出了籠子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蹦跳著奔向村外的田野。看啊,一望無邊的綠油油的麥田,在暖暖的春風里似那碧綠的大海的微微波浪,起起伏伏。我們扔下竹筐和鐵鏟,忘記了饑餓,忘記了貧困,甩掉了露著腳趾的布鞋,毫無顧忌地撲進田野的懷抱。 初春的麥苗尚未拔節,我們無所顧忌地踏踩絲毫傷不到它們。涼涼的軟軟的麥苗撫摸得我們的腳心癢癢的,我們追逐、打鬧、奔跑、翻滾……歡笑聲、尖叫聲在田野里回蕩。驚起的不知名的小鳥忽高忽低地在麥浪間穿梭。大人們偶爾停下手中的活計,望望我們,笑笑:“這些不知愁的娃兒們啊!” 瘋夠了玩累了,我們就會手腳朝天地躺在麥苗鋪就的綠色毯子上,彼此不再說話,各自靜靜地躺著,柔柔的春風暖暖地撫摸著我們稚嫩的臉龐,感覺那就是母親的愛撫。看蔚藍的天空遼闊而深邃,偶爾有朵朵潔白的云從遠方緩緩飄來,再緩緩飄去。一只鷹輕舒雙翅,在幾百米的空中盤旋。我很不解,它的雙翅有時是不動的,卻不見掉下來。有那眼尖的伙伴會突然叫一聲:“飛機!”尋聲望去,就見一架銀白色的小飛機在白云藍天之間慢慢地飛行,說它小,跟我們的手掌一般大小,說它慢,恁長時間了還在頭頂上的白云里移動,直到我們的脖子酸、眼睛澀,它才變成一個小白點融入到天際的盡頭。我頭枕在綠色的麥苗上,口中嚼著腥甜嫩脆的麥苗,恍恍惚惚就進入了夢鄉。 大人們收工時的一聲呼喚讓我們立即蹦了起來,不覺間西邊已紅霞滿天了。我們各自拿起自己的鐵鏟和竹筐,將那些觸目可及的薺菜、蒲公英……一一撿入筐中。在夕陽的余暉中回望給予我們無盡快樂的綠色田野,它給予我的快樂和那些苦苦的澀澀的野菜的味道,讓我回味一生! >>>更多美文:好文章

蒲公英種子安新家 文/汪希希 蒲公英在陽光下競相開放。眼看著秋天,這些美麗的種子在一起嘰嘰咕咕地經常吵架,他們覺得家里太擠了。媽媽看到他們這樣,耐心地開導他們:“孩子們,別吵,等風姐姐來了,你們就會有自己的新家了。” 媽媽的話音剛落,風姑娘真的來了,她輕輕一吹,蒲公英的種子像美麗的蝴蝶,滿天飛舞,他們一邊揮手和媽媽告別,一邊跟風姑娘商量:“風姐姐,請你帶我們去泥土中生長,好嗎?” 風姑娘說:“好啊,我會帶你們去泥土中生長的。”說著便帶上蒲公英的小種子一起去長途旅行。風姑娘把蒲公英種子送到了不同的地方。 這些種子有的被風姑娘送到了田野,有的被風姑娘送到了綠油油的草地,有的被風姑娘送到了山嶺。 第二年春天,落在田野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嶺里的蒲公英種子都茁壯成長起來了。它們像一個個雪白的絨球,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燦燦、競相開放。小種子們在新家別提多開心了! 蒲公英種子旅行記 文/蓬宇茜 我是一顆蒲公英種子。我有很多兄弟姐妹,共同長在一個綠色的溫床上,金色秋天徐徐到來,我們要準備一次生命之旅了。每天早上,媽媽就會親切地囑咐我們,而我們也會耐心地聽媽媽講。 我的樣子很可愛,頂著一頭潔白而又蓬松的頭發,我靠風來旅行,風一吹,就帶動著我的腦袋起飛了。 這一天,突然吹過一陣陣大風,我們連忙和媽媽告別,匆匆地離開了媽媽的懷抱。 風兒“呼呼”地吹著,把我們甩了幾個圈,忽上忽下,很是好玩,沖散了我的兄弟姐妹。我突然發現下面一閃一閃的,好美!真想下去看看,我們的耳邊響起了媽媽的囑咐:“孩子們,別被銀花朵朵的湖泊迷惑,它雖然能給你帶來歡樂與水分,但是它沒有養分,你們生存不了,也許帶上個救生圈才能生存呢!”沒帶救生圈,還是別去吧!我繼續旅行。 風伯伯帶我來到了一個金光閃閃的地方,正想下去,這時我又聽到了媽媽的另一句囑咐:“除了湖泊,也別去干涸的沙漠,只有黑黝黝的泥土,才是你們生根發芽的地方,因為它有豐富的養分,更能提供水分。”我搭著風伯伯的肩膀,又踏上了新的路程,終于來到了肥沃的黑土地里。 我和兄弟姐妹在各自的新家貪婪地吸食營養,在陽光下努力生長,跟花草樹木手攜手把大地裝點得更加美麗。 不是所有種子都能發芽 文/杜濤 小時候家住農村,有幾畝田地,每到農忙時節,母親總會種些花生、玉米等農作物。兒時的我還算勤快,每每放學后總會背著書包來到田間地頭,幫母親干些力所能及的農活兒。至今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母親種花生時,我手上捧著一個白瓷藍邊的大碗,里面裝滿了花生仁,母親每用鋤頭掏一個小坑,我就丟幾粒花生仁在里面,經常趁母親不注意還會偷偷往嘴里塞幾粒。可我弄不明白,為什么一個坑里非要丟上好幾粒花生仁?母親告訴我:不是所有的種子都能發芽。 畢業后,我來到高速上班,轉眼間十年過去,那些一起懷揣夢想,激情盎然的同窗們漸漸所剩無幾。在我身邊,經常聽到一些員工抱怨,工作崗位幸苦、薪水待遇不高,看不到發展前景,工作如同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每次聽到這些,我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母親的話。我們每個人都期望有一份好的工作,一份較高的收入,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平臺,這不正如同每一粒種子都期望生根發芽,枝繁葉茂,開花結果么?有的種子還未破土生根就已經腐爛或者被鳥兒吃了,但大部分種子歷經艱難險阻最終碩果累累。既然不是所有的種子都能發芽,那我們又何必指望每次付出都有所收獲,又何必期盼每個夢想都能實現呢? 十年的職業生涯,更讓我深刻領會了母親這句話的含意。我也經常用母親這句話勸慰身邊的同事:不是所有的種子都能發芽,但只要多撒下幾粒種子,就會多出幾分希望,就總會有小苗破土而出。人生也是這樣,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不是每一份耕耘都會有所收獲,只有多一點希望、多付出一些努力,才能離夢想更近一些。成功是由無數次失敗孕育而成,只要失敗之后我們能以平和的心態,能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豁達胸襟去面對,無論多大的風雨,始終堅守自己的夢,堅持向前走,就終會迎來收獲的季節。 埋下夢想的種子 文/劉飛鷺 雨雪交加的午后,四百余名家長都來到了學校開初三家長會。這次家長會無非是學校的老師和領導對孩子們的又一次激勵,并通過第一次月考的成績,能夠使家長對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客觀的認識。這所謂的認識,也是讓孩子們對自己的未來,或者說是對自己的夢想有一個明確的方向吧! 我初三那年,已經有賓館到學校里招聘畢業生,做服務員。有長相好的,條件好的,都競相著去報名,希望可以被提前招聘走。這樣就有了工作,不會為將來找不到工作而發愁了。那個時候幾乎聽不到哪個學生或者家長說要考什么高中,或者上什么大學。學習好的都會以考上中專為目標,而差一些的則是技校或職高。談起夢想,就是無論有沒有學上,都希望自己在畢業后能有一份體面的工作。 也有像我這樣,學習中上等,因報考志愿過高,誤打誤撞被高中錄取了。三年過后,又不明不白地考上了一所大學,頓時又被那些上了中專和技校的同學們所羨慕。大學畢業后,又趕上不包分配,自己東奔西跑找工作。為找到一份體面的工作或者有一份屬于自己的事業,不停地學習各種技能,考律師、學會計證、學電腦、考駕照…… 志愿、夢想,讓我面對女兒時,有那么一刻大腦是空白的,不知該如何談起。因為,此一時代與彼一時代真的不能同日而語。但是,目標該是一致的吧?那就是擁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或者屬于自己的事業,讓自己和家人生活得更好。再深奧一些,就是充分體現自身價值,確立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沒等我回答,她就說:“我猜,您的夢想就是希望我能考上重點高中,再考上名牌大學吧?” 我對女兒說:“夢想就像是一粒種子,只要你肯將它種在心底,再配以雨露滋潤,種子一定會生根發芽的。如果你的夢想是一所重點高中,一所好的大學,一份好的工作,那么,你在內心深處埋下了這粒種子,加以勤奮的耕耘與灌溉,一定會生根發芽并開花結果的。” 小小種子 文/章淼 夏天的時候,獨自在家,我拿起一顆剛吃完的荔枝種子,看著這顆光滑而又丑陋的種子,萌發了好奇心,決定把它埋在土里,看看會不會發芽。我找到一個空花盆,直接將種子埋進土里,只露出半個小腦袋,至于能不能生根發芽就看它自己的造化了,因為在我的認知里,荔枝是屬于南方的水果,由于地理和氣候的原因,我想它應該是存活不了的。 我對自然科學的熱愛,是自幼形成的,小時候就喜歡蹲在地上看螞蟻搬家,給花花草草嫁接等等,我喜歡觀察那些人們沒有留意的現象,能感覺到很多趣味,是一種身心的愉悅,能調節性情,更能在無比壓抑與煩躁之時,使心境平和,拋卻許多雜念。因此,觀察自然的時光,也多了幾分快樂。也因此,當我在花盆埋下荔枝種子的時候,心里更多了幾分期待。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墻邊看它一會,一天,兩天,再一個星期過去,那種子始終沒有動靜,還是光禿禿的,很想強迫自己將它挖出來看看有沒有長出根芽,又怕我的莽撞會斷送期待的小生命,心里告訴自己,再等等看,也許有奇跡發生。十幾天過去了,我似乎不再抱有期望,也沒了每天去看一眼的沖動,如同在我的生活中已悄然淡出了它。 不知過了多久,一天回家,我偶然經過花盆附近,忽然小小的一片綠色劃過眼角的余光,轉過頭一看,簡直不敢相信,原來的“小腦袋”上居然長出了矮矮的一株小樹苗,嫩綠的兩三片樹葉從它細長的主干上伸展開來。我激動不已,它居然長出來了,此時季節快到秋天,這個小東西,怎么能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對于這個疑問,我沒有過多追究,此時它是否慶幸我沒有把它挖出花盆,所以才向我展示出它堅韌而頑強的生命。由此反思,很多時候,我們都缺少了一種堅持,一種決心,而讓我們的生命力半途夭折。 后來,當這盆荔苗長出更多枝葉時,我發現有幾片開始枯黃了,那是因為真的秋天來了,這種喜暖的植物能不能抵擋住秋夜的陰冷,很讓人擔憂。第二天,我給它封上了塑料袋,以為讓它呆在溫室里,可保萬無一失。不料當我再次掀開看時,它已經完全枯萎,毫無生命跡象。我開始懊悔,為什么沒有繼續發掘它的潛能,而是自作主張地把它與外界隔絕,以至于親手終結了它的生命。雖然它沒有聲音,卻用各種形態表達著對生命的渴望,也用最優美的姿態張揚著它的存在,短暫而又絢麗。 小小種子,蘊含了生命的哲理。 種子尋友記 文/張與格 在草地上,有一對好朋友,她們是蒲公英種子和楊柳種子。 一天,一陣大風把蒲公英種子吹走了,楊柳種子傷心極了,她決定去找蒲公英種子。 楊柳種子雖然弱小,但是她的勇氣卻像男子漢一樣,她堅定地上路了。走啊走,太陽升起來了,她問道:“太陽公公,請問您看見蒲公英種子了嗎?”太陽公公回答:“對不起,小楊柳種子,我沒有看到蒲公英種子。”聽完太陽的話,楊柳種子謝過太陽公公,有些失望地繼續前進。 不一會兒,天陰了,居然下起雨來。楊柳種子對雨說:“雨姐姐,請問你看見蒲公英種子了嗎?”雨親切地對她說:“我看見蒲公英種子了,她飛去東面了。我讓兄弟姐妹們幫你讓出一條路來。”路很快讓了出來,楊柳種子謝過雨姐姐繼續一步一步向東走去。 她的堅強與勇敢被小鳥看見了。小鳥熱情地對楊柳種子說:“我來背你走吧!”于是,楊柳種子被小鳥帶上了天空,飛呀飛呀……忽然,一個聲音從地上傳來:“楊柳種子,楊柳種子”,楊柳種子往下一看,喊她的正是她千辛萬苦尋找的好朋友——蒲公英種子。兩個好朋友齊聲喊道:“小鳥,降落!”剛到地上,這對好朋友就緊緊擁抱在了一起。 分開許久的好朋友,終于又團聚在一起了! 又一個春天到來了,在這片嶄新的土地上,一棵小小的蒲公英和一株小小的楊柳互相依偎著茁壯成長起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健身文案朋友圈 1、健身還需要話來激勵,你還是回去玩泥巴吧。 2、宣誓都是虛偽、堅持不下去都白扯! 3、不斷奔跑,才能更靠近夢想。 4、連一個只有一條腿的人都在健身、你有什么資格懶惰! 5、健身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付出多少,收獲多少。 6、身體健康者常年輕。 7、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8、即使此刻,對手也在不停地鍛煉。 9、健康不是一切,但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10、既然沒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吧! 11、只要不放棄,你永遠都是強者! 12、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13、生活多美好啊,體育鍛煉樂趣無窮。 14、活水貴在流動,生命貴在運動。 15、災難總是接踵而至、這正是人世間的常理。 16、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死人的事。 17、生命在運動中延續,健康在健身中加固。 18、活動有方,五臟自和。 19、雖然認輸不會死、但我死也不會認輸! 20、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21、年齡阻止不了你對目標的追求! 22、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 23、如果你要放棄,請悄悄的離開,因為這里沒有歡送的掌聲! 24、成功其實很簡單、就看你有沒有決心! 25、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26、他們嘲笑打擊你,是因為你越來越優秀了。 27、只要從骨子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28、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29、每個胖子身體里,都有一個肌肉男,你要永遠囚禁他嗎? 30、誰也不可能輕易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31、生命像河流,運動防腐臭。 32、從鍛煉角度看,躺著不如坐著,坐著不如站著,站著不如走著。 33、當你堅持不了的時候,想想你妻子或女朋友失望的眼神。 34、要么揮汗如雨,要么滾回家。 35、如果你比他們還苦,那你有理由放棄。 36、好身材只留給有毅力的人! 37、夢想、絕對是血鉆石!只有從眼淚和血汗中誕生! 38、多一分運動,少一分病痛。 39、出生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來做強者的,健身只是一部分。 40、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41、想要放棄了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么開始? 42、站著不動,你永遠都只能是觀眾。 43、健身到了一定境界,何需再看臉! 44、就算再困難、也請咬牙堅持。 45、有一天在他們面前脫下上衣,給他們無聲的大耳光。 46、我活著就要強大的存在、即使這種存在注定要讓我孤獨! 47、如果非要在熱愛健身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48、主要看氣質,看你大爺,不健身哪來的氣質? 49、與其為病痛暗自垂淚,不如運動為生命添彩。 50、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朋友圈健身文案 1、全面小康靠勞動,全民健康要運動。 2、運動,給生活添彩;鍛煉,讓人生精彩。 3、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鍛煉靠長期堅持,方能見效。 4、腿懶、手懶、腦懶是衰老的催化劑;腿勤、手勤、腦勤是長壽的發動機。 5、夏練“三伏”,病魔臣服;冬練“三九”,生命長久。 6、吃米帶點糠,助你身健康。 7、生命因運動而美麗,人類因運動而進步。 8、多一分運動,少一分病痛。 9、天天爬樓健身益壽,常常登山壽比南山。 10、長生之道講求多,消除“三氣”列第一。不貪不悔將正氣,寬以待人嚴律己。 11、人失去健康,就像鷹失去翅膀,不能飛翔。 12、勞逸結合,延年益壽;動靜結合,健康長壽。 13、科學健身等于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加合適的運動量。 14、千回頭,萬回頭,不如青春能回頭;千重要,萬重要,鍛煉身體最重要。 15、從鍛煉角度看,躺著不如坐著,坐著不如站著,站著不如走著。 16、健康是第一財富,失去時方覺珍貴;健身是最佳投資,付出后必有回報。 17、手舞足蹈開口笑,讓你越活越年少。 18、財富難買健康,健康勝于財富。 19、更高、更快、更準、更好,賽出風采、賽出健康、賽出友誼。 20、打拳做操常踢腿,強身壯體健脾胃。 21、人是動物,不動成廢物。 22、腰鼓敲一敲,健康心肺好;秧歌跳一跳,健美形體好。 23、宿便在腸,百病叢生;若要長壽,腸中常清。 24、鍛煉好來鍛煉好,年近七旬不見老。 25、寬容使人長壽,憎恨則損健康。 26、生活猶如一首歌,運動是譜曲的基調,鍛煉是曲譜中一個跳動的音符。 27、睡覺不蒙頭,清晨戶外走。 28、全民健身,引領健康新生活。 29、誠實守信,友誼第一,強身健體,共創和諧。 30、健康是聰明的條件,是愉快的秘訣。 31、光浴、風浴、冷水浴,浴出毅力;散步、漫步、小跑步,步出活力。 32、養生之道,常欲小勞,但莫大疲,及強所不能耳。 33、運動使生命之樹常青,健身使生活之旅永旺。 34、健身之道,各有一套,不求化一,但求科學。 35、身體健康者常年輕。 36、與其為病痛暗自垂淚,不如運動為生命添彩。 37、健身運動帶來了身體的健壯,帶來了愉快,帶來了自信,讓我們今生永遠追隨它。 38、逆境磨練意志,鍛煉增強體魄。 39、動為綱,吃雜糧,開口笑,壽命長。 40、一國之計在于強,一身之計在于健。 41、一口吃不成胖子,一日練不成健將。 42、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43、運動不負有心人,堅持時日必奏效。 44、健身之道在于動,健心之道在于靜;動靜相宜在于行,只說不行等于零。 45、體育,載知識之車而寓道德之舍也。 46、要是與你在一起,我安心的過著自已的日子,運動健身美食旅行,每天心情很好。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47、腿腳常運動,體健不生病。 48、少壯不鍛煉,老來徒傷悲。 49、筋骨衰老七病八痛,關鍵在于多多運動。 50、人人鍛煉,人人健康,人人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R777VV15CEEVC5


台北大安寵物安樂園推薦
新北樹林寵物安樂園評比 》寵物禮儀推薦:選擇萬里福田的原因新北雙溪寵物塔位評比 》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為愛做最後的見證

arrow
arrow

    e67f4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